搞的所有cp都不拆逆。

【盾铁】来自不愿意透露姓名的B先生(01.)

你鏡又開始瞎寫一些傻逼兮兮的東西了,歐歐西預警。

*

来自不愿意透露姓名的B先生

*

——哈啰?有人在吗?
——哈啰,是的,在线咨询师代号M,随时为您服务。
——噢,好,嗯,我是说,那个,S****说如果我有需要……找人聊聊,可以打这只电话,是吗?
——当然,这就是我们的职业。您可以放心的把难以启齿的心事透露给我们, AI将会自动辨识帮您打码。
——哇哦,厉害。现在的科技真不简单。
——S****出品,必属佳品。
——那这个按键是什么?(按下)

*跳出画面*

——您按下的是视讯镜头。有些人喜欢面对面说话。
——等等,你看到我的脸了?
——没有。放心,AI默认打码,您的脸和左臂,任何能透露您个人讯息的地方都已经打上码了。此外您的声音也已经过处理,无法辨识。
——噢,噢,好。
——那接下来我该如何称呼您呢?
——就叫我……B吧。
——好的,Mr.B,今天想要说些什么事情呢?
——我,呃,我有个朋友,好哥们儿,最近好像恋爱了。
——是的?
——我蛮替他高兴的,毕竟年纪也老大不小,差不多都是*个世纪的人了……刚才是不是有[哔——]声?
——AI方才检测到可能透露个资的讯息,自动打码,不必担心。
——好,那我继续了。反正他做*男也做了**年……为什么*男也要打码?
——这也是隐私的一部分,Mr.B,没关系,我能领略您的意思。
——好吧……我有时候还是不太能适应这些科技,比如你老板的**管家什么的……总而言之,我哥们儿好像恋爱了。
——恋爱,挺不错的。
——是啊,挺不错的,但我哥们儿这大概算是第一次,我从没想过他恋爱的智商能这么低,唉。
——怎么说?
——呃,他喜欢上的对象……不是不好,但就是,情场老手了你知道的,S****嘛——我的意思是S****那样的,不是说S****,等等,你老板会听我们的对话内容吗?
——放心,Mr.S****非常繁忙,估计他都不记得有这个部门在。而且您的主角之一并不是Mr.S****,我非常理解。
——绝对不是S****。
——嗯哼,了解。
——反正我哥们儿爱上的就是S……像S****那样的花花公子,然后他就每天看着S****搂着姑娘进酒店愁得不行,几乎都要大把大把的掉头发的那种愁法。
——那可太严重了,我是说,脱发。
——对吧,上了年纪头发少一根是一根,所以我是看不下去了,跟他说,嘿,兄弟,你得珍惜你的头发,就算你有*倍的发量都禁不住你这样折腾,得把握先机主动出击。
——很有道理。
——但是我不知道为什么他会觉得在记者面前吻住S****……我是说S****那样的花花公子是个好主意。
——哇哦。你哥们儿厉害了。
——老天,我真的不知道为什么他会这么……那个像S****一样的花花公子的秘书昨天把他们两个关在房里痛骂了一顿,我是说,呃,我们住在S****员工宿舍里面,隔音很好,但我们隔着墙都能听见他秘书的怒吼声。
——总是说“那个像S****的花花公子”好像有点拗口,不如我们称呼他为T怎么样。
——好啊……等等,你知道T是谁了?
——不,只是因为T字母排在在S字母的后面,你刚才讲太多S了。
——真的?
——真的。我们接着继续怎么样?

*对面的马赛克一片沉默*

——我刚才说到哪里了?
——刚才您说秘书女士将他们两人锁在房间里痛骂了一顿。
——噢,对。反正T出来时的那个脸色,我觉得S是彻底搞砸了。
——可以想象,没有人喜欢这样被一个自己没感觉的人强吻,尤其是在大庭广众之下。
——嗯……这么说也不对,我觉得T不是对S没感觉。我当时就站在他们边上,我发誓我看到是T先伸的舌头。
——(倒抽一口气)……什么?不好意思,稍等我一会儿。(打字声)

*安静了近一分钟,只剩下打字声和鼠标点击声*

——[哔————————————]
——??哈啰,Ms.M?你还在么?
——[哔————————————]
——哈啰????
——是的,我还在,刚才临时有点事情。解决了。
——刚才发生了什么?为什么哔声那么长?
——那就是……当我们暂离的时候会有的音效。
——不,我刚才听到你的打字声了。你是不是去搜索新闻了?
——没有。让我们回到话题吧。
——你去搜索新闻了对吧???
——怎么会呢?我连S和T是谁都不知道。
——真的吗?
——真的。让我们专注在你的问题上吧,Mr.B。我看……我知道是T先伸的舌头了。
——不,你真的去搜新闻了,我听到了,你是不是还上Youtube找新闻影片看了???我就知道????

不一定TBC的TBC.

©阿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