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的所有cp都不拆逆。

【龙嘎】阿云嘎喜欢撒娇

阿云嘎喜欢撒娇。

一开始没有多少人知道这件事,因为他看起来总是稳重成熟,好像站直了就随时能把塌下来的天扛在肩上。



他看起来不会撒娇。

可是郑云龙知道其实他喜欢撒娇。



关于阿云嘎撒娇的那根神经,是这样的,他曾经有过,但是被他经历过的雨雪风霜给剐了去。从此以后那里就缺了个口子,他曾经撒娇过的人一个个走了,而他得要爬起来去给那些剩下的、他爱着的人遮风挡雨。

于是他开始成熟圆滑,站挺腰背,然后像是补偿一样地包容,让他身边的人对他撒娇。

那个奶茶喂大的,会抱着小羊亲亲的小羊倌儿很长一段时间被他藏了起来。



郑云龙大概是他见过最会撒娇的人之一。



一米八七的狂劲龙哥其实脾气没那么暴,会在早上他叫他起床上课时被子一裹,哀哀怨怨地哼:“班长你再让我睡五分锺~”

他还会为了不要开胯对着阿云嘎假哭,假哭一阵再偷偷看他有没有心软。



可是也是他带他去吃宵夜,在烧烤摊上吹了几瓶啤酒后拍着胸跟他说:“龙哥以后给你靠。”

阿云嘎当时想的是,啊?你乐理作业不是才抄了我的?

他抬头去看,但郑云龙没有在开玩笑,他说:“一直成熟很累的啊班长。”

郑云龙的酒量这点不至于到醉,阿云嘎望着他的眼睛,发现他温柔又清醒,和平时里那个二愣子太不相同,最后他慌张的垂下眼睛,吃他手上那串烧烤。



他也说不出什么滋味。



这个晚上最后还是阿云嘎把郑云龙拖回寝室的,他扛着死沉的郑云龙想,还说你给我靠呢。



隔天是周末,阿云嘎睡到快中午,爬起来洗漱之后发现郑云龙坐在床上发呆,对方一低头:“我们昨天怎么回来的啊?”

阿云嘎抱怨道:“除了我把你拖回来还能有谁?还吐在我衣服上了。”

他看着上面那个男孩傻乎乎的表情,也不知道怎么一回事,忍不住便加了一句:“下周你得帮我带午饭回来。”

却没想到郑云龙几步就爬下床站到他前面好像研究了半天,咧嘴笑了起来:“行啊嘎子。”

又好像心满意足地拍拍他的肩膀:“继续保持。”

阿云嘎一头雾水地看着他傻乐,拿了衣服去冲澡,小声地嘀咕了句:“什么毛病啊,傻逼。”



就这样,他那根撒娇的神经,终于又在他没有发觉的时候被青岛的小王子小心翼翼地呵护着长出来了。

阿云嘎是不会用这样的形容的,而郑云龙用了也打死都不会说。

他的玫瑰长得很慢,可是很美,还带着点娇气的蛮横,和他自己那种孩子似的撒娇好像又不太一样,摸一摸他的花瓣,玫瑰就要拿刺扎一下,然后又犹犹豫豫地问:“你疼不疼啊?”

郑云龙一点都不疼,他快活得要死,因为他的玫瑰只会轻轻地扎一下他的手指,而且全世界只扎他的手指。



阿云嘎开始会笑着骂他傻逼。

会在吃不下了的时候把饭盒递给他。

会在累了的时候靠上他的肩膀。

会在他逗他的时候气哼哼地骂他。

会嫌他抽烟喝酒,不让他抽,还买了几件印着smoking kills的衣服在他面前穿。

会说他想要和不想要。

会把郑云龙往旁边推嫌他好重又好热。



还会说,大龙,我想你了。



郑云龙也好喜欢看阿云嘎撒娇。


©阿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