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的所有cp都不拆逆。

【龙嘎】人生长恨

pao友梗,狗血,非常狗血,还有生子。

我就是忍不住我蠢蠢欲动的狗血心。而且还不知道有没有后续。没头没脑,没有逻辑,只是为了我爽,不接受教育,要逻辑请自行离开。

快逃。

*

阿云嘎在郑云龙缠过来的时候将他推开。

郑云龙似乎都还没明白他的神色疲惫不是为了别的,这也不是什么来上一发就能好的事情。他还在吻他的颈脖,甜腻的,纠缠的,狎昵亲密的,郑云龙的手滑进他的衣衫,黏糊着声音问他:“怎么了,嘎子,有什么不高兴的我们来做点快活的事儿就行了……”

可是阿云嘎把他的手从身上拉开,不留余地且清楚无比,这下他的讯息终于明白到让郑云龙意识过来,后者一下坐直了,警惕地看着他,还有些担忧与小心。

阿云嘎垂着眼睛,他知道郑云龙是关心他的。

可是有些时候关心到底顶不上用——那不够,对阿云嘎而言不够,他要的太多而郑云龙能给的太少。

“郑云龙,”他说,字斟句酌地说,“我不做了。”

郑云龙愣了一会儿,又放松下去,状似满不在意地说:“不做就不做呗,总是有那几天不想,我明白的,嗐,还以为多大事儿呢——”

“我怀孕了。”

但是阿云嘎一咬牙,接着说出口,果不其然郑云龙一会儿瞪大了眼睛,神情一片空白,阿云嘎又咬咬舌尖,舌上传来的疼痛让他还能清醒。

然后郑云龙看上去慌了手脚,他直接从阿云嘎的身边蹦起来,开始焦虑的踱步,阿云嘎往后靠上床头,看郑云龙皱起眉头咬着嘴皮,他居然有种疼痛的快意在。

“怎么回事,等,嘎子你别是在开玩笑吧,不是,我说怎么会,我们不是一直都——是那次没戴套吗,几个月了——”

他看起来狂乱,又可怜,几乎要让阿云嘎不忍心——他也是真的不忍,于是他便说了。他总是会对郑云龙心软,就算与他的原则相悖,最后他总是会选择郑云龙。

阿云嘎低下头开口:“放心,不是你的。”

他看着郑云龙像是被按下了静止键。

后来郑云龙怎么摔门出去的他不记得了,阿云嘎替自己倒了杯温水,又看到了郑云龙放在他沙发上的背包。

不出他所料的,郑云龙在半夜他迷迷糊糊半睡半醒的时候回来了,他没拿钥匙,是阿云嘎打着呵欠给他开门的。

他站在门口,神色难辩,看上去喝了不少,但人看起来冷静了许多。

一下子阿云嘎倒有些不知道说什么好,最后是郑云龙开的口,他好像一下子长大了,声音比先前稳定不少地问:“到底是怎么回事?是谁?他强迫你吗?你要是、你要是不想可以不要孩子——”

但声音还是不可避免地越放越大。

阿云嘎看着他的脸庞,看着他的少年,他是凉冷的海风与莫测的波涛——而又要怎么去抓住一抹风,或握住一捧水呢?

“我爱他。”阿云嘎低声地说,他看着郑云龙那双盈满了水色的眼睛说。

“我是自愿的。”郑云龙好像一下被戳破了,气势委顿了下去,他眼底的光似乎瞬间就灭了——可是阿云嘎知道他会恢复过来的。他对阿云嘎有孩子气的占有慾,可是更多就没了,阿云嘎得为他的家人……他腹中的孩子考虑。他不会让自己溺于这两抹春潭中,再爱也不能。

他以往不说谎,今晚他只说了一句谎。

“——你的事业呢?我以为你——”郑云龙突然想起这一茬,好似抓住了救命稻草一般问。

“这没有他——和她重要。”他的手下意识地抚上小腹,郑云龙的目光也落到了他的小腹上,他低着头看上去手足无措。

“……他知道了吗?”郑云龙猛地抬头看他,阿云嘎才发现他眼眶全红了,他的手指微动,想像以前那样摸摸他的脸颊,轻声要他别哭,又被他自己压抑住。他爱着的男孩一直都是个爱哭鬼,几个月后他会不会也有一个和他一样爱哭的娃娃?

“他知道了。”阿云嘎说,温柔地说。

郑云龙的背弯了下去,这让他看起来没有那么高大了,良久他才动作从门缝里挤了进屋,阿云嘎一愣,前者已经从沙发上捞起他的背包又往外走。

“那我就祝你和他幸福了,阿云嘎。你挺厉害的。”他的声音很冷,阿云嘎很少听见他对他这么说话。

“这大半夜的你要去哪?”阿云嘎刺痛了下,但他早有准备,又没忍住开口。

郑云龙顿住了脚步,他没有回头:“我想这和你没有关系了。”


©阿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