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的所有cp都不拆逆。

【龙嘎】满床兔子与一千个吻

那天晚上郑云龙做了一个梦,梦到满床的白兔。兔子好小,软乎乎,他先是被毛绒绒的触感搔脸醒来,睁开眼睛就看到一只小白兔把两只小前爪压在他脸上。

那俩小爪子搭他侧脸,整兔没他手掌大,看他睁眼叭地按了下他的鼻子,喊他大龙。

大龙~

尾音得带勾,得,跟他家嘎子的声一模一样,他在梦里思考是他梦里的阿云嘎变成了白兔还是现实里白兔变成了阿云嘎——不大通顺,总之或可比拟为庄周梦蝶的白兔变体。

但不只他脸上让白兔搭着的地方痒痒的,他往另外一侧扭头发觉又是一只白兔窝在他的颈间呼呼大睡。仿佛让他这下惊醒,兔子睡眼惺忪地抬头:大龙?

仍然是一模一样的声音,郑云龙伸手把两只兔拎起来,看不出来半点差别,两双圆溜溜的眼望着他,异口同声地哎呀你干什么呀大龙?

肚子上忽然多了点重量,他挪开手往下看,白兔在他肚皮上滚了两圈,骤然发觉他的目光,呀了一声蹬腿就跳,他赶紧把手上兔放下把逃跑的那只抓回来。

兔子不动,兔子装死,郑云龙戳牠好气又好笑,说嘎子你又不是不认得我,干嘛呢?

结果旁边又一只兔蹦上来,大龙你喊我?

兔子都喜欢他,都要挨着他,很快郑云龙就发觉兔子多得他数不过来,这里蹦一蹦那里跳一跳,叫他头昏眼花满眼都是晃啊晃的小尾巴。

他随手抓了一只起来,看他可爱的小爪子小尾巴和小肚皮,结果一低头有只兔子委屈脸扯他衣角。

不公平,我看到啦,刚刚你抱过他了,这样你就抱他……两次啦!

兔子想比划出两次,但举起来的就只是小兔爪,说得义正严词,但是小脸上理直气壮地写着人家也要。郑云龙被兔子挥挥狙击命中,一上头把手里兔子放下来,把抓着衣角举爪爪的兔子捧起来。

其他兔子都看到了,打滚的理毛的偷偷咬床单的一下都不干了,蹦啊蹦地就往他怀里拱,他架不住这种攻势,小心翼翼地又躺下享受好多兔子偎着他。

大龙,最喜欢你啦。有只兔子拿脑门蹭蹭他脸颊,兔毛好软,郑云龙没忍住往脑门上啵了一口,却没想到兔子碰地一阵小烟雾,消失在空气中。

郑云龙懵逼地看着眼前兔子不见,转头去寻,却狐疑地发现兔子们好像都偷偷大了一点点。

他有点猜测,把离他最近的两只拎起来,右手兔子害羞地扭扭,被他往小鼻子上亲一口——果然下一秒就是手中一空,另一手上的兔子多了点重量。

兔子发觉有亲亲可以要,蹦了过来,还有两只争着要让他亲,互相拿着小爪子推对方脸颊被他抓到队伍最后。他按照顺序一个接着一个啵,这个亲耳朵那个亲嘴巴,抓起来再翻开小肚皮亲,下个就啵啵小尾巴。

终于最后只剩下两只变得好大的大兔子,一只都有半个阿云嘎大那样的大兔子,融化在床上一样像两张兔子毯。

流氓——

不许亲屁屁——

你刚刚偷亲我尾巴——

我都记得哒——

明明是两只兔子轮流说,却像一只兔在说话,他把兔子抱在怀里,问,那我亲嘴行不行?

哎呀。兔子扭扭捏捏,只能亲一下哦。

但是郑云龙才不管,抓起来亲了好响亮一声,然后碰地一声。

郑云龙醒了过来,他看着天花板,梦里他坐着,现在他躺着,好好塞在棉被里。

床上哪里还有白兔。

但手臂让毛绒绒的脑袋枕着——他怀里有个阿云嘎,阿云嘎被他醒来的动作惊了下,迷迷糊糊地问:大龙?你干嘛啦?

男人睡得迷迷瞪瞪,转过身来又接着往他怀里拱,还拍拍他的背:你做恶梦啦?

还安抚地亲亲他的下巴。

郑云龙无声地咧开嘴,说,我梦到你了。

嗯……?阿云嘎本就没醒,糊里糊涂地应声当有听见:你梦我什么啦?

我梦到亲你亲了好多下——可惜没到一千个梦就做完了。

他的声音里不无遗憾。

阿云嘎醒了些,想想后跟着笑:傻逼。

然后再凑上来亲他嘴唇。

那我现在补给你昂。

©阿鏡 | Powered by LOFTER